Dizzy

还爱着 还想动笔

【正泰】Obsess

*论坛体

*苦手

    花样年华论坛>>同性区>>情感问答板块

  讨论:「喜欢看我和另外一个成员的cp文怎么办?」

  #1 seagull
  大家好,如题所问,楼主是个已出道男团成员,自认为直得能捅破宇宙,但是最近我竟然发现一些粉丝写的我和另外一个成员的cp文蜜汁带感怎么办?楼主刚刚才看完一篇,BE了,这会心里很难过,所以来找大家聊一聊。
  〔难过到不能呼吸.jpg〕

  #2
  来,灯光师就位,音响师就位,把话筒塞在贴主嘴里。

  #3
  请开始你的表演。
  〔举话筒.jpg〕

  #4  seagull
  我和那个哥哥其实关系超级好,因为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玩。他很开朗活泼,我小时候没有朋友也是他带着我一起疯的,所以我们两个经常被成员称作笨蛋line。

  #5
  幼驯染设定意外带感。
  〔突然兴奋.jpg〕

  #6
  看来是傻瓜组合啊。
  这样的傻瓜怎么会想到去看同人文啊?

  #7
  不是腐男就是深柜……
  〔喝茶.jpg〕

  #8 seagull
  不不不……楼上几位你们想多了!楼主一直都知道我和那个哥哥的cp很火,但是就是兄弟而已啊……结果在某一天我和他打完游戏,他去洗澡的时候,我无意间看到那个哥哥的手机页面是一篇小说,所以晚上我偷偷藏在被子里找了那篇文看来的……
  天呐,现在的粉丝好有才华啊!写的文字很甜!很接近我和哥哥的日常!capzzang!

  #9
  散了吧,是来秀恩爱的。

  #10
  这么说其实哥哥也在看同人文www

  #11
  我看到了加粗并且双向的箭头
  楼主去攻略吧!
  〔突然拔剑.jpg〕

  #12 seagull
  哎?你们想多了啦,其实我对这个哥哥没有什么特殊的想法……
  可能是因为这个哥哥太帅气了,而我是个颜控,所以看到哥哥就完全移不开目光啊!他就像太阳一样,会让我不自觉想靠近。
  所以这样才会被粉丝觉得一直在赤道吧?
  但其实我除了喜欢看同人文,其他……应该也没什么特别的……吧?
  〔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13
  果然是笨蛋……

  #14
  没有什么特别的吗?
  这就是心动啊小蠢蛋www

  #15
  呜呜楼上说小蠢蛋觉得好宠哦。
  〔心空.gif〕

  #16
  这就是心动啊小兔崽子w

  #17
  这就是心动啊小瘪犊子ww

  #18
  这就是心动啊小王八羔子www

  #19
  楼上够了!笑哭!
  〔捂着嘴不让自己笑出声顺便来了段bbox.jpg〕
  可是楼主,你想一想,你为什么喜欢看和那个哥哥的同人文啊?

  #20
  说不定还有18x
  〔突然变态.jpg〕

  #21 seagull
  ……18x什么的我也没怎么看过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粉丝写的同人文就会不自觉把我和哥哥代入进去,想象如果真的发生这种事情……意外觉得带感!你们知道吗!哥哥真的超级可爱!超级好看!唱歌跳舞都超级棒!我记得有一篇文是说我和哥哥一起去海边还在自行车后座上接吻了!
  OMG!她们描述的场景我一想到就很兴奋啊!你们不会这样吗?!
  〔老白听了想领舞.jpg〕

  #22
  我们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们又没有自己的同人文看!
  〔藏不住的委屈.jpg〕

  #23
  摸摸楼上,不哭。
  可是不是喜欢的话为什么会看同人文看到少女心泛滥呦…… 
  还对哥哥这么痴汉!!
  真是无知的年轻人。

  #24
  楼主!你告诉我,你是不是想和你哥哥重现文中浪漫的场景!
  天呐,想想楼主斜坐在自行车后座,哥哥站在身边低头轻轻一吻……你是不是在期待什么啊?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jpg〕

  #25
  被这个场景浪漫到了,我要站这对cp了!

  #26
  新来的表示,这个小伙子真的gay里gay气哦
  〔狂拍大腿.gif〕

  #27
  爱大腿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28 seagull
  刚才差点被哥哥发现这个帖子吓死我了!
  @23L  难道真的不正常吗?可是我和哥哥真的很亲密!我以为这是正常的事情!
  @24L  屁嘞!你怎么逆我cp!明明我才是亲哥哥的人!我最讨厌这种逆cp的小炸毛了!
  啊,哥哥喊我去打守望先锋了!今晚要和哥哥一起上大师!你们等我回来~

  #29
  所以其实楼主自己定了攻受……
  〔想不到吧.jpg〕

  #30
  哇说好的笨蛋cp却纷纷要上ow大师……
  〔学友听了想点赞.jpg〕

  #31
  是挺笨的啊,至少喜欢他哥哥这件事情他一点儿都没发现,怕也是个可怜的母胎solo。
  〔摸摸狗头.gif〕

  #32
  母胎solo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啃你家馒头了?!!!还有没有人权了?!!

  #33
  @32L〔同情的眼神.jpg〕
  其实哥哥也可能喜欢这个弟弟,不然怎么也会看同人文?

  #34
  楼上,说不定哥哥是个腐男子呢?

  #35
  刚才想了一下,符合这个设定的男团并不多,喜欢玩ow的更是……

  #36
  嘘——
  我们给这对即将打开柜门的男人留一点最后的神秘感吧。

  #37
  等楼主回来,和他说你俩其实双向地不行。
  而且楼主一看就特别喜欢他哥哥的样子。
  痴汉弟弟攻 X 美人哥哥受,傻瓜cp!

  #38
  @37L 给你点一个赞并比颗小心心。

  ……

  #68
  虽然才过了30楼,但也是好几个小时过去了。
  所以,楼主呢?

  #69
  温柔乡,英雄冢。
  〔你还要我怎样.jpg〕

  #70
  名侦探柯南完结了。

  #71
  海贼王也完结了。

  ……

  #90
  百年孤独……

  #91 seagull
  啊实在不好意思啊各位!我本来想赶紧回来的,但是没想到和哥哥晋级赛打完以后这哥拉着我去睡了一觉……
  他最近身体有点不好经常感冒,而且行程太满了他又睡眠不足,好不容易放假补眠我肯定要陪他睡觉的,而且他睡觉一定要抱着东西才能睡,自从我成年这个任务都交给了我,因为我把他的抱枕全都捐掉了哈哈哈!
  现在楼主刚醒就来看留言了!你们竟然说我喜欢哥哥?!
  哥哥也喜欢我吗?!!你们确定吗!!

  #92
  楼主终于出现了!
  但是信息量太大!我的cpu负荷不了!
  〔我告诉我自己不准哭.jpg〕

  #93
  1.两个人成功升大师了
  2.弟弟哥哥在一起睡了一觉,并且是习惯性地相拥而眠
  3.弟弟的心态默默从我不可能喜欢哥哥变成了哥哥喜欢我吗太好了!
     ——来自高考阅读理解满分的学霸客户端

  #94
  如果这都不算爱?

  #95
  祝你们早点在一起,很zqsg了。

  #96
  已收藏此贴。
  我觉得即将看到祖国两朵帅气的花朵同性传粉,啧。
  果然还是日常赛高!

  #97
  你绝对喜欢你哥。
  你哥也喜欢你。

  #98
  +1

  #99
  +2 不是我直播啃脚

  #100
  +3  哇楼上对自己这么狠?
  〔突然猥琐.jpg〕

  ……

  #119
  +手机号  坐等一个楼主公开

  #120 seagull
  啊……
  怪你们!我一个激动没忍住就在客厅里直接问了哥哥是不是喜欢我……
  当时整个宿舍都沉默了……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我现在直接跑了出来……
  我该怎么面对我的哥哥!你们说!你们说!如果他否认了,我岂不是很尴尬?
   啊……我没来得及看到他的表情啊!

  #121
  这么虎头虎脑的,可真是令人羡慕的青春啊!
  〔夕阳下奔跑.gif〕

  #122
  并非本意,弟弟可真是xswl。
  而且感觉弟弟很期待哥哥承认的样子呢~

  #123
  其实也挺好的啊,至少这孩子以后可以光明正大和他哥一起看同人文了。

  #124
  这么一想,两个人日常交流,互换文包,追更新连载,讨论剧情——
  “哥这里的情节好假哦。”
  “是啦,而且竟然你是攻?”
  “难道不是吗?!!”
  其实也蜜汁带感呢……

  #125
  包括18x?

  #126
  哇哦,微微一硬表示尊敬。

  #127  seagull
  你们在想什么呢……
  刚刚哥哥打电话给我了……

  #128
  剧情高潮即将到来!

  #129
  全体起立!奏战歌!

  #130
  然后呢!!说话说一半要被剪掉小jj哦。
  〔温柔地注视.jpg〕

  #131
  不由下身一凉……
  〔防弹牌急恭顺.jpg〕

  #132  seagull
  哥哥电话里问我刚才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那楼主又不能说因为你们这群小妖精!就只能老老实实坦白了看同人文的事情。
  然后你们知道吗!
  哥哥竟然对我说!
  “我知道你知道了,毕竟最近你明示暗示想拉着我骑单车去海边。”
……!!!
  我惊呆了!也就是说哥哥一直都知道我在看同人文!!也知道他在看!
  楼主大脑缺氧之下现在已经忘记回答了什么,只记得哥哥让我回去给他带两个门口的鸡腿汉堡和一杯去冰可乐。

  #133
  这不记得挺清楚的吗?

  #134
  属性变了!
  变成了犬系弟弟攻 X 腹黑哥哥受!

  #135
  为什么是弟弟攻啊?虽然是很忠犬,但是哥哥感觉一肚黑水,看着弟弟花痴却默默不说破的样子也太有男友力了吧?
  我站哥哥攻,弟弟受!

  #136
  我们感觉完全没有在理会弟弟的烦恼ww
  小可怜还在纠结回宿舍怎么面对哥哥呢。

  #137
  这还用分析吗?
  床上解决就好了。
  〔那我能怎么办.jpg〕

  #138  seagull
  哈……
  @135L 我可是从成年前就开始锻炼了,虽然不说八块腹肌但是六块还是有的!哥哥是最不喜欢锻炼的人了!虽然他高但是我很轻松就能把他打横抱起来!这样了哥哥怎么可能是攻?
  有问过我的肌肉吗?
  楼主刚回宿舍,把汉堡放在厨房就回房间了,怎么办,还是不知道怎么面xbhuxgnajyha

  #139
  ……所以一通炫耀之后弟弟被外星人抓走了?

  #140
  莫名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141
  怕是要翻水水哦

  #142
  我有一个想法。

  #143
  楼上,我也有一个想法。

  #144
  震惊!某男团成员上恋爱板块求助发问却被队员无情发现……
  是这个吗?

  #145
  UC人满了你走吧。

  #146
  等一个楼主。

  #147
  原来这才是高潮!
  全体再次起立!

  #148
  我还吃着夜宵呢!
  话说都这个点了哥哥还要吃汉堡,可真是任性啊。

  #149  seagull
  嗨,大家好~⁽⁽ଘ( ˊᵕˋ )ଓ⁾⁾

  #150
  ……

  #151
  你好,你谁?
  我们活泼可爱的楼主呢?

  #152 
  吓死我了,楼上脆骨,我差点以为弟弟突然精神分裂了。

  #153
  这么萌的小哥,还用颜表情!

  #154  seagull
  啊你们在说宝宝吗?他去帮我拿汉堡啦!
  原来今天他一直在玩这个帖子?我说怎么总不理我( •̥́ ˍ •̀ू )
  刚才其实我一直藏在他床上来着的,因为他突然的质问我也有点没有反应过来呢(๑´∀`๑)
  结果就被我逮住了!

  #155
  宝宝??

  #156
  宝宝??

  #157
  宝宝??

  #158
  看来大家的第一反应都是一样的……
  弟弟真的还有很多事情没有告诉我们呢:)

  #159
  所以这是哥哥真身啊朋友们!!
  〔突然爆衫.jpg〕

  #160
  哥哥大概是把我萌瞎了!
  会用可爱emoticon的男孩子都是这个世上的宝物啊!!哥哥看我!!

  #161
  哥哥对弟弟什么看法呀??

  #162
  哥哥加油!我还是站你攻!
  就凭一句宝宝!

  #163
  啊大家真的很热情呢(*Ü*)ノ☀
  因为宝宝喜欢这个称呼嘛我就一直这么喊了。现在他在旁边脸通红想抢手机呢但是我肯定不能给他呀哈哈哈。
  问我对弟弟的想法?
  都住在一起四五年了他什么想法我还能不知道?最近的眼神简直在放光,尤其说到海边就和打了鸡血一样!
  对了,今天早上还很反常的心情很差一直黏在我身上,我猜他应该是和我看了同一篇BE文˃̣̣̥᷄⌓˂̣̣̥᷅
  谢谢162L!我会努力的!

  #164
  哎?吃了个夜宵我错过了什么??
  这是已经在一起了?

  #165
  正主出现了!
  并且我觉得他们俩已经恋爱很久的样子……
  这小情侣的感觉呦……

  #166
  所以从头到尾只有弟弟一个人在纠结……
  〔微笑中藏不住的双下巴.jpg〕

  #167
  哇,这么gay?
  打扰了。

  #168
  楼上xs。
  这是真爱啊小瘪犊子~

  #169
  属性又变了!
  现在是迟钝忠犬攻 X 嗲精哥哥受!

  #170
  果然艺术来源于生活啊。

  #171
  让我们祝福这对情侣!

  #172  seagull
  终于被我抢回来了!
  哥哥去吃汉堡了!刚才还亲了我一下!天呐!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已经走到了这个程度?
  虽然是很开心没错啦……
  感谢帖子里的各位,我现在觉得我也很喜欢哥哥的!
  我决定今天晚上好好和哥哥告白!因为我也看到了哥哥的内心!
  最后,各位再见!非常感谢!

  #173
  就这么结束了?
  我还没有吃够糖啊……

  #174
  祝哥哥弟弟幸福!

  #175
  哇,好歹留个文包再走吧……

  后续——
  “泰亨哥,”田柾国锁上手机放在一边,眼神有些躲闪,“你……刚才亲我了。”
  “哇,宝宝这么害羞?”金泰亨笑开了嘴,啃了一口汉堡,“因为喜欢你啊。”
  声音模模糊糊,却被田柾国听个清楚。
  嘭……
  烟花炸开。
  “哥,我们明天去海边骑自行车吧!”
 
 
 
 
 

 
 

评论(16)

热度(4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