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zy

还爱着 还想动笔

【正泰】你呀

*金泰亨幼化设定

*苦手

    田柾国和闵玧其在烈日炎炎的夏日街头戴着口罩撸完羊肉串回来的途中,田柾国一边擦汗,一边和热得半死瘫在保姆车后座的闵玧其炫耀着——

  “哥你知道吗?我昨天看到流星雨了!”

  “是嘛……”闵玧其在车载空调的运作下感觉终于活了过来,虽然胃部得到满足,他却忍受不了满身的孜然味儿,挥手向经纪人打了个回家的手势,才慢慢悠悠回应田柾国的炫耀,“昨天几点睡的?”

  “凌晨两点!我刚打完晋级赛,麦克雷还是全场最佳!”随即意识到这哥不玩ow,田柾国挠了挠头,“然后我准备去阳台活动活动嘛,一抬头就看到一颗星星咻一下划过去了!”

  “然后我等了一会,又有一颗咻一下过去了!”

  “停停停!”打断了这孩子没完没了的“咻咻咻”,闵玧其把手机搜索页面摆到田柾国面前,“英仙座流星雨,你竟然能在首尔夜空看到也真是不容易。”

  “许什么愿望了?”

  “这个嘛——”

  *

  两个人终于回到宿舍准备冲澡的时候,就看到宿舍里一片兵荒马乱,金南俊在客厅不断踱步,旁边的金硕珍、朴智旻和郑号锡在很严肃地探讨着什么——

  “家里遭贼了?”闵玧其把打包的羊肉串放在茶几上,“你们没事吧?”

  “比遭贼还可怕。”金硕珍还穿着做中饭时候的粉红围裙,他招招手,示意两个一脸懵逼的人跟他进到金南俊和金泰亨的房间——

  金泰亨的床上,此时出现了一名睡得正香的、把被子抱在怀里揉得不成样的、只穿着内裤的……小孩子。

  田柾国一个箭步跨到床边,仔细打量了一下那个小孩子,半天才把眼神对向金南俊。

  金南俊点点头,“我刚刚仔细确认了一下,的确是泰亨。”

  我的天——

  田柾国跳了起来,绕着床走了好几圈,正准备摸摸床上的小孩是不是真的的时候,闵玧其把所有人都拉回客厅,包括田柾国。

  “让这兔崽子给你们解释一下。”手指指了下还在不停张望双金房间门的田柾国。

  八道视线指向了忙内。

  “……是这样的,昨晚两点我打完晋级赛,麦克雷还拿到了全场最佳——”

  “说重点!”金硕珍一拍沙发背。

  田柾国撇撇嘴,“然后我去阳台活动筋骨,就看到天边有一道流星咻——等到第二颗来的时候,我就许愿了。”

  “难道……?”朴智旻拉长了语音。

  “恩,我希望泰亨哥变成小孩子,在这个宿舍里他就是我的弟弟啦!”

  “……”糟心玩意儿!

  金南俊揉了揉眉头,看着又如一匹脱肛野马一样钻进金泰亨房的田柾国,叹了口气,“流星雨群能持续好几天,这几天我们一起守着再许一次愿吧。”

  其他人好不容易才接受了这个玄幻的童话故事,就很快适应起来——

  “哎我去给泰亨买点童装吧!”这是起身准备出门的金硕珍。

  “那我们去搞点零食!”郑号锡和朴智旻也相约去超市。

  “我去看看泰亨醒了没。”金南俊踢踢踏踏走进房间。

  只留下闵玧其,闭着眼思考了好久,才拿起带回来的羊肉串,走到了厨房。

  *

  田柾国进门的时候,金泰亨竟然醒了。

  揉着眼睛陷在柔软的被窝里,头毛炸得不成样子,身体小小的,田柾国赌他不超过八岁。

  然后金泰亨就朝他看来,大大的眼睛眨巴眨巴,可能因为是小孩子,眼珠很大很黑,一点也没有成年之后三白眼的酷酷模样——

  “你是谁呀?”

  田柾国在他看过来的时候就僵住的身体突然回温,猛然倒吸一口凉气。

  这……这这这!这奶里奶气的声音!犯规!

  一颗心就和拧麻花一样被捏来捏去,田柾国被萌到狠狠打了个哆嗦,手指蜷缩又舒张,来来回回,才克制住了冲上去把人从头揉到脚的冲动。

  于是金南俊刚进门的时候,就听到自家忙内用人贩子诱拐小孩子的猥琐语气说——

  “泰泰乖,喊我菇菇哥哥。”

  “来,菇,菇,哥哥!”

  “菇你个头!”上去毫不留情一巴掌拍在怪蜀黍田柾国头上,金南俊熟练抱起满脸纯真的金泰亨,“你笑得满脸褶子都开花了你知道吗?”

  “哥!”田柾国看着金南俊抱着金泰亨去卫生间刷牙洗脸,从商场超市回来的人都纷纷凑上去围观的样子,只能嘟嘟囔囔。

  “要不是我你们哪有泰泰小时候的样子看啊!”

  “所以你得负全责,”闵玧其从厨房出来,带着被重新热好的羊肉串,经过田柾国身边的时候懒懒说了一句,“之后你得每天都虔诚地许愿,在下次活动前把金泰亨变回来。”

  田柾国看了一眼被金硕珍套着新衣服的金泰亨,还是没忍住把小孩抢回怀里,“哥你衣服洗了吗!没洗不能穿!”说完就抱着金泰亨回到自己屋里,找出一件自己的白T就往他头上套。

  衣摆放下来,正好到金泰亨小朋友的小腿。

  田柾国整理了一下,傻笑一声。

  “菇菇哥哥!”也许是一醒来就看到田柾国对自己(诱拐的)微笑,金泰亨对这个可爱的有大眼睛的哥哥充满好感,“泰泰想吃饭!”

  “好好好!”莫名有一种喜当爹感觉的田柾国抱着就没落过地的金泰亨出门去餐厅,想了想又把怀里的人抛起来又接住,“菇菇哥哥带你飞高高!”

  “噫——”餐桌旁坐着的几个哥哥面露嫌弃,狠狠搓了搓手臂。

  金泰亨变小以后很乖,也不像以前那样在宿舍吵吵闹闹,乖乖被金硕珍戴上了小老虎饭兜,不声不响就把饭都吃完了。

  朴智旻想给这位变小的亲故喂一点豆子,结果还是被嫌弃了,金泰亨一张小脸扁了扁,最后实在忍不住小声说了一句,“不吃…豆子。”

  田柾国上去就锤了朴智旻肩膀两下,“哥,不准喂豆子!泰泰不是一直都不喜欢吃嘛!”

  “挑食要从娃娃抓起!”朴智旻翻了个白眼。

  “反正马上就回来啦,他要是知道你逼着他吃豆子,怕是要和你打一架哦。”田柾国摸了摸懵懵懂懂的金泰亨,“就这么几天,让他过开心一点嘛,所以——”

  “这几天泰泰就和我睡!”

  “……”无赖!

  田柾国才不管几个哥哥怎么想,他只是抱起金泰亨就往房间跑,“南俊哥,今晚我会照顾好泰泰的!”

  现在才六点啊田柾国你要把人带去干嘛?

  “晚上别忘了对着流星雨许愿——”

  “知道了!”

  ……

  这可以说是非常猎奇了。

  *

  田柾国的房间很乱,到处都是衣服,只有电脑桌和床还整洁一点。

  他把金泰亨放在床上,又放了几包刚才顺手捎进来的小零食,“泰泰,你有想做的事情吗?”

  “泰泰想看动漫!”金泰亨把压在屁股底下的田柾国的短袖下摆抽了出来,指了指不远处的电脑,“想看菇菇哥哥最近喜欢的!”

  田柾国一听心都要化了,他把人带零食都揣进怀抱里,端坐在电脑前,头放在坐在他盘起腿上的金泰亨头顶上,毛茸茸的一颗,散发着金泰亨的体温,让他有一种怀里的人完全属于自己的感觉。

  “最近哥哥喜欢看这部,《穿越时空的少女》。”

  金泰亨喜欢看动漫,也就乖乖看了下去。

  “菇菇哥哥,这个姐姐会回到过去吗?好棒啊!”

  “是呀,可是呢,她的能力都是那个男主角的。”

  “那男主角不会生气吗?”

  “不会啊,因为他喜欢那个姐姐!”

  “哦~这个哥哥救了姐姐!但是自己变虚弱了,好可怜。”

  “因为对喜欢的人就会这样啊。”

  两个人边看电影边轻声对话,田柾国不由自主把怀里的人越抱越紧——

  他其实这么想过很多次,把他的泰亨哥抱在怀里看电影,金泰亨会乖乖靠着自己的胸膛,而自己就会喂他零食吃。

  就像现在这样。

  影片不知不觉放到最后。

  “我在未来等你!”

  “恩,我会很努力很努力,跑着去的!”

  尽管田柾国已经看过一次,这时不由得还是有些感触。

“哥哥也有喜欢的人吗?”怀里的小孩突然开口,“菇菇哥哥看起来很难过。”

  “有啊……”田柾国关上了电脑,望着金泰亨纯真无比的眼神,笑了笑,“哥哥有一个喜欢好久好久的人,好看又可爱,可是哥哥就像影片里面的女主角,怎么追都感觉追不上他的脚步。”

  “总是相隔着一段距离,即使他在我的怀抱里,都让我觉得还是和他离得好远。”

  “想和他表白,我不仅仅只想做他的弟弟,还想做可以保护他的人,可以亲吻他的人,我不愿意最后真的是影片里面的结局……”

  “菇菇哥哥,你哭了。”脸上突然出现了一只小手,田柾国低头看去,就看到金泰亨正在抹他脸上不知何时流下的泪水,“菇菇哥哥这么好,他一定也会喜欢你的!”

  田柾国揉了一把金泰亨的头。

  “早知道这么灵,我就许愿让他也喜欢上我啦!”

  金泰亨没听懂,只是望着田柾国微笑,打了个哈欠。

  田柾国望着窗外变黑的天色,把金泰亨放在了床上,盖好空调被。

  “睡吧,泰泰。”

  “菇菇哥哥不睡觉吗?”

  “菇菇哥哥在等流星雨,你先睡。”

  “那等到了要把我喊醒哦!”

  安抚好很快陷入睡眠的金泰亨,田柾国走到了阳台,看着首尔漆黑的夜空。

  他要等流星雨——

  然后把泰亨哥变回来。

  不是没想过许愿让他喜欢上自己,可是这样的喜欢,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欢呢?

  吹夜风吹到身体冰凉,田柾国才终于看到了一抹流星,忙合上手,低下头——

  “希望泰亨哥变回来……健健康康的,就好。”

  *

  第二天田柾国是被怀里的动静吵醒的。

  金泰亨果然变回来了,穿着田柾国的短袖T恤,还是空空大大的,大腿却完整露了出来,此刻正勾着田柾国的腿。

  盯着怀里人的脸许久,田柾国终于还是叹了口气。

  “泰亨哥,起床了。”

  金泰亨勉强睁开眼睛,还迷迷糊糊的。

  “柾国?……你怎么在这?”

  果然还是不记得昨天吗——

  田柾国整理了一下金泰亨蓬松的头发,“这是我房间,昨天哥来我这里打游戏没回去啦。”

  金泰亨坐起身来,伸了个懒腰。

  “我昨天好像梦到我们一起看了部动漫电影……你还哭了。”

  “哪……哪有?!”田柾国眼神惊疑不定,他没想到金泰亨什么都不记得了却还能记得自己出糗的样子。

  一旁的金泰亨看着田柾国可爱的样子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

  “哎~”金泰亨凑上前,突然搂住了田柾国的脖颈——

  “某人昨晚还一边哭一边表白呢,是不是呀?”

  “菇、菇、哥、哥!”
 
 
 
 
 
 
 
 

评论(22)

热度(80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