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zy

还爱着 还想动笔

生存证明!

哈哈没想到吧各位我还在坑里!

熟悉我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微博被盗号了,结果lofter账号也忘记了……直到今天翻出了《覆水》才发现账号密码被我写在了扉页!

换了手机的我终于能再次快乐起来了!

看到很多人问我在不在坑里,哈哈,我肯定一直都在坑里呀!现在变成了一个社会人(……了,但是对正泰的感情却还是不会变的,因为他们之间就是真真切切的存在,无论白云苍狗,我都爱两个宝宝!我都爱!(震声)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想念,私信我也都看到了,但是可能回不过来(´-ι_-`)

只能雨露均沾地每人一个么么哒了!


至于那些还没有开以及还没有写完的文……

噢我虽然年纪大了,爱深了,但是我想转型成白嫖写手了0.0



评论(3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