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zy

还爱着 还想动笔

【正泰】Anagenesis/纯真是福

  *非典型ABO生子

  *恶趣味

    金泰亨成年前两个月,去做了性别预测。预测指数是58,刚好过alpha的基础线一点点,虽然这个数字代表着他可能无法成为alpha中的佼佼者,但是金泰亨却完全不在意这个小小的问题。

  因为他已经有了圈养中的,心仪的小omega。

  对方是已经认识了两年的从釜山来的可爱弟弟。

  虽然一直听说釜山那里盛产alpha,但是自从金泰亨看见都是从釜山来的小兔子田柾国和糯米团亲故朴智旻以后,就开始怀疑起传闻的真实程度了。

  这两个人,一看成年了都是需要人爱护的小omega啊。

  刚见到田柾国的时候,金泰亨17。田柾国小他两岁,身板瘦弱地可怜,金泰亨一个怀抱把人塞下刚刚好。那时候15岁的田柾国皮肤白白嫩嫩,滚圆的兔眼和若隐若现的小兔牙活脱脱是兔子精转世。

  金泰亨身边很多美人朋友,但却偏偏被这一朵兔子花吸引了注意力。

  他觉得他找到了父母口中说的,完全契合的灵魂伴侣。

  于是大邱帅小伙金泰亨暂时把所有朋友摆在了一边,一头撞进了名为田柾国的小小世界中。

  越是深入了解,金泰亨越是觉得他需要为这个预定媳妇提供更多的帮助,因为媳妇也真是太内向了。不像他,他总是会成为朋友之间的焦点,因为上乘的容貌和开朗的性格而自然而然地受到喜爱。

  而小兔子太认生,太胆小,总是睁着大大的眼睛结结巴巴地说话,有的时候两个人黏在一起偶遇金泰亨的朋友打招呼,兔子就会羞涩地躲在金泰亨的身后,直到朋友离开才重新探出头来。

  一方面因为预定的小omega这么依赖自己而感到高兴,但是金泰亨更多的还是希望田柾国多一些认识的哥哥和朋友。

  虽然这个思想在未来被几个哥哥狠狠地嘲笑了。

  为了和父母备案,金泰亨当时偷偷摸摸借口自己生病去了医院,带着田柾国以体检的名义帮他做了性别预测,虽然当时田柾国离成年还有两三年,数据可能会不准确,但是金泰亨看到那张指数为35的报告单还是差点兴奋地跳起来。

  赶紧拍了照给父母传了过去,得到了父母夸奖的评价。

  “这小孩子真可爱,你要好好对人家。”

  金泰亨得到父母首肯,摸着体检报告上田柾国的照片,傻笑三声就拉着乖乖的小兔子回家了,他决定要更好的投喂这只,软和和的白毛大眼小兔子。

  但是不知为什么,最近几年来田柾国身上的肌肉疯狂发育野蛮生长,原本比金泰亨低了几公分的身高也在飞快上窜,虽然面容还一如以前那样稚嫩可爱,但是金泰亨还是有点委屈。

  “柾国啊,你到底吃什么长大的啊?怎么肌肉这么多?”金泰亨摸了摸自己平坦却柔软的腹部,又掀起田柾国的白T下摆看了一眼,腹肌很鲜明,让金泰亨有点羡慕,手指不由自主戳了上去。

  “我吃什么长大哥不知道吗?”把在自己腹部作乱的手拿下,十指相扣在手里,田柾国顺势把金泰亨一拉,没怎么费力就把金泰亨放倒,把他的头放在了自己的腿上,“你别动,你这个耳洞今天必须要消毒,不然就发炎了。”

  “哦……”金泰亨只能老老实实躺在小兔子坚实的大腿肌肉上,任由弟弟在耳朵上涂涂抹抹。

  刚进门的朴智旻看见亲故缩成小虾米的样子,闭了闭被闪到的眼睛,随后毫不留情狠狠嘲笑,“哦呦,我们泰亨今天体测指数多少啊?”

  “58!alpha!哈哈!”金泰亨突然兴奋了,头被田柾国按着不能动,腿倒是乱踢起来,“柾国啊~哥哥我马上就要成alpha了!你也快点长大啊!”言下之意不言而喻。

  “真没见过这么反应迟钝的人……”朴智旻嘟嘟囔囔,走过去一屁股坐在旁边,“你在等柾国成omega吗?”

  “嘿嘿……”金泰亨仿佛想到了什么,有些羞涩地笑了起来,“是呀,想要柾国给我生孩子,最好是龙凤胎啦。”

  “……”这是目瞪口呆的朴智旻。

  “泰亨啊,难道你……”

  “恩?什么?”金泰亨伸长腿踹了一下呆住不说话的朴智旻。

  “……没什么。”得到了田柾国一个淡淡的眼神,朴智旻决定还是保持沉默,前排看戏。

  “……龙凤胎吗?”田柾国突然开口,他收起棉签,仔细看了一下金泰亨右耳,确定完全消毒好才摸了摸他的脸蛋,“你同意就好,我也觉得龙凤胎不错。”

  “真的嘛?你不会觉得辛苦就好,虽然有点困难,但是我们还是可以经常努力啊!”

  接下来的对话朴智旻已经不忍心再听,他离开客厅前,回头看了一眼沙发上的两个人。

  金泰亨还软绵绵赖在田柾国的腿上,脸上带着笑,手舞足蹈和盯着他的田柾国开心地说着什么,而那个一直听着的人,只是这么温柔地看着他,偶尔点点头,或是帮躺着的人擦掉太过激动喷出的口水,眼神一直是柔软宠爱的。

  “只有金泰亨还一直坚信柾国会成为omega……”朴智旻关上了门,摇摇头,为亲故叹了一口气,“全世界最天真。”

  和自家媳妇畅谈完未来的生育计划,甚至定好小名的金泰亨很是满足,他顺手摸了摸田柾国的小臂肌肉,才伸了个懒腰坐了起来。

  “柾国啊,我等你长大。”

  “好。”田柾国露出笑容,活像乖巧无比的小兔子,看得金泰亨十分舒心,“我会尽快长大的,哥。”

  *

  金泰亨的生日如约而至。

  那时候首尔已经入冬,前不久的圣诞节甚至下了一场大雪。金泰亨的生日在两个节日中间,他的朋友们完全把他的生日夜当成了平安夜和跨年的狂欢,于是每年都有一场很热闹的party。

  金泰亨出门的时候还是畏寒,田柾国却像个恒温小火炉,于是每次金泰亨都抱着“这是我家的媳妇我当然可以依赖”的赖皮心理陷在小兔子的皮毛里面,这次也是这样,金泰亨在面对田柾国对他敞开的羽绒服挣扎了十秒钟,便做好了心理建设偎了进去,金泰亨很瘦,田柾国所有买的large size都可以严严实实把两个人包起来,于是就这么一路黏黏糊糊到达派对地点。

  进入温暖的包厢,众人的喧闹声和温暖的热气才让金泰亨钻出了田柾国的怀抱,突然升起的“我们相处模式是不是不对劲”的奇怪感觉在出现的刹那却被几个朋友们热情的欢呼冲散,于是金泰亨还是那个一无所知的人,错失了最后探究真相的机会。

  十几个人很是尽兴,最后吹灭蜡烛赠送礼物的阶段更是惊喜多多。

  ……多多。

  那时候已经凌晨一点,众人尤其是朴智旻起哄两个人来一个成年后的深吻,金泰亨喝了点酒,脸色通红却壮了胆,拉过一直默默微笑的田柾国就亲了下去,头昏昏地被兔子伸出舌头狠狠搅弄的时候,还没有意识到不对劲。

  直到田柾国拿出了他的礼物。

  是一个文件夹。

  金泰亨小喘着气,接过来有些期待地打开,是很眼熟的几张纸,眼熟到甚至几天前他才看过。

  ——田柾国的体检报告。

  “怎么样,还满意吗?”兔子先生还
是那么乖巧的样子,可是看着金泰亨越瞪越大的眼睛,还是没忍住笑出声来,露出白花花的兔牙,以往看着很可爱,如今在金泰亨眼里却好像闪着寒光。

  第一张,检测指数35。

  第二张,去年9月,指数50。

  第三张,今年3月,指数68。

  第四张,今年11月,指数……75。

  金泰亨那一刻如雷灌顶,感觉整个世界都在他耳边噼里啪啦发电,整个人都说不出话来。他看看检测报告,又看看田柾国,又看看那飙升的数字……

  周围的十几个哥哥像是终于看到了满意的结局一样,大声哄笑了起来。

  “笑死我了只有金泰亨看不出来柾国的变化哈哈哈。”

  “你们知道吗他前几个月还和柾国说生孩子?让田柾国给他生龙凤胎啊我去!”

  “叫他不看看生理课的书,柾国第二性征都这么明显了还自以为是呢……”

  “还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

  金泰亨刚回过神来,就听到周围无情冷漠的嘲讽,之前所有出现过的神奇感觉突然就清晰了起来。

  所以这只兔子越来越健壮……

  所以一点都没有omega那样软绵绵……

  所以哥哥们才经常看着我露出怜悯的神色……

  金泰亨那一刻慌乱的不行,他定下心来仔细看了一眼面前的田柾国,果然和一年多前的软萌孩子一点都不一样了……

  现在的田柾国身材健壮,肌肉发达,自己多迟钝啊?怎么会觉得他会成为omega呢……

  “对了,亲故,”朴智旻似乎还嫌事不够大,“我前几天成年也去做了测试来着,指数65,准alpha,你知道吗?”

  “叫你不相信釜山出alpha!”

  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金泰亨哗的一声站起身来,捂着心碎的胸口,“我也!我是58!”

  “果然上课不好好听课呢,”田柾国摇摇头,“60以下的指数是代表成年后即使分化性别也是可以变动的。”

  “哥……你这么软,这么爱对我撒娇,你觉得你还会成为alpha吗?”

  想了想自己以往的表现,金泰亨底气有些不足,却还是强撑着,“那也是……58……”

  “所以,”朴智旻把他的礼物拿了出来,“这里是各种…用品,你们回家赶紧去床上研究一下,虽然柾国呢还没有成年,但是你只要在第一次发情之前多多…激动一下,指数自然而然就会下降了。”

  “毕竟柾国这孩子这个年纪alpha指数就这么高了,也是不可能下降了,你要是不介意双A,那你就硬撑着吧。”

  ……

  金泰亨觉得……世界……都黑了……

  当天晚上在一群人善意的凝视之下,金泰亨迷迷糊糊又被田柾国塞进了羽绒服里,这位兔子先生对着大家一点头,就顶着各种发光的眼神带着人离开了。

  之后呢?

  喜大普奔,田柾国成年那天在金泰亨不撞南墙不回头的依旧不死心还心存期待之下一起去了医院做了检测,然后绝望地抱着显示结果为90的报告离开了医院,背后还传来医生的感叹。

  “好久没有见过指数这么高的准alpha了。”

  ……

  恩,呵呵。

  因为抑制剂一直没有最终发情的金泰亨,指数终于变成了可怜的15。

  男默女泪。

  *

  两个人最终回家见家长的时候,金泰亨已经怀了一个月的小兔崽子了。

  父母虽然不知如何是好甚至无语凝噎,但是看着田柾国一身高级alpha的气势,还是点了点头,答应把自家喜当O的儿子嫁给了田柾国。

  *

  孩子果然是龙凤胎。

  也用了金泰亨早就和田柾国商量过的小名。

  一切都和金泰亨之前构想的美好生活一模一样。

  除了……

  “媳妇儿,来洗头。”

  除了他变成了预定媳妇的媳妇……

 
 
 

 

评论(94)

热度(14835)

  1. 共5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