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zzy

还爱着 还想动笔

关于正泰的碎碎念(持续更新)

  金泰亨和田柾国到底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我就慢慢的,和所有能看到这篇我的碎碎念的小可爱们,分享我的想法。
  首先,我的一个大前提是,正泰is real。
  不是随便说说一边还能站国旻或者95,我是真的,很有信心的确定他们两个,在深深地喜欢着对方。
  可能很多人会嗤笑异想天开或者你就这么希望你的爱豆是gay吗?但是呢,其实我想说,我从08年开始关注韩国爱豆的男男cp,真正让我有这种感觉的不过寥寥几对,正泰是其中之一。
  他们一开始给我的感觉很奇怪。
  看多了他们的视频,你会发现,哎?我一开始站好的攻受怎么逆了?
  刚出道的时候,田柾国和金泰亨都是软趴趴的小可爱,像两头天不怕地不怕的,不知道娱乐圈水有多深的小虎崽儿,一头撞进爱豆圈,那个时候,我是真没有觉得他们两个有什么别的感情。
  就是很亲近的哥哥和弟弟,恩……
  是最亲近的哥哥弟弟。
  拉蒙说过“忙内有现在的性格很多是因为金泰亨。”
  金泰亨自己也说过“会把忙内带着和哥哥们熟悉起来。”
  那时候,田柾国听到好笑的时候就下意识看金泰亨,害羞了就躲在金泰亨的后面,无论什么时候都能看到他俩黏在一起,玩着特别幼稚的游戏和情景剧。
  你看过田柾国配合别人的情景剧吗?
  初期是没有的,完全没有。
  我记得有一次大哥在路过什么地方的时候,很即兴地对身后的田柾国开启了舞台剧,结果田柾国一脸冷漠地站在那里,大哥说“真是无趣。”
  无趣吗?可能只是因为你不是金泰亨吧。
  那时候两个人之间就像是,你有你整个好友圈,但是整个好友圈都知道你最好的朋友是谁,每一次的分组或者配对,所有人都会默认你们两个是一组的(除去官方配对)。
  那时候田柾国和金泰亨就是这样子的关系。
  虽然金泰亨看起来总是吵吵闹闹的,很不靠谱的样子,但实际上,金泰亨始终有作为一个哥哥要照顾弟弟的想法。他很喜欢小孩儿,田柾国在他心里面,就是小孩儿。
  可能直到田柾国成年前,金泰亨都认为忙内还是个小孩。
  完完全全是,纯真的,不掺加情欲的,最好的友情。
  那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化?又为什么会变化呢?
  ——有很多是因为占有欲。
  每个人在年轻任性的时候,都会因为好朋友有其他的朋友而觉得难过甚至嫉妒,这种是正常的占有欲。
  但是田柾国对金泰亨的不一样。
  金泰亨好看,好相处,好脾气。对朋友朴智旻,他会打打闹闹,一起作死好像无法无天,对几个哥哥,他会撒娇会服软有尊敬,但是对唯一的弟弟田柾国是不一样的。
  他是宠的。
  虽然金泰亨从小就对田柾国有闹腾的习惯,但是金泰亨的所有宠溺大概都给了田柾国。
  且表现的肆意妄为光明正大,好像全世界都觉得金泰亨对田柾国最不一样似的。
  田柾国该怎么想呢。
  有六个对自己很好的哥哥,但是最亲近的人的所有宠爱都给了自己,在给人一种满足感的同时,就会慢慢生出,这种宠溺是全部属于自己的想法。
  因为金泰亨在相遇之后漫长的几年里面,只有田柾国这一个弟弟。
  (所以很多独生小孩在小的时候不喜欢爸爸妈妈生二胎……笑)
  按道理来说,到这里可能大家都觉得是纯纯的感情啊,怎么会变成喜欢呢。
  下面就来说一下性向问题。
  我只诚实说出我的想法,如果有人想提建议可以留下评论,我会仔细考量。
  我和别人聊过,都觉得,金泰亨可能是天生双性恋偏弯。
  先别急着反驳,我想表达的意思是,金泰亨,对性别的概念不是很清楚,是模模糊糊的。
  也就是说,男生女生对他来说,没有什么区别。
  有一个视频,是成员们独自在电梯里面的时候,突然进来一个美女,大家的反应是什么样的?
  几个哥哥很明显的堂皇失措,有因为美女进来的尴尬和紧张。
  这些是很正常的,男性碰到美丽的女性,就像我们看见帅气的男生,就会不自觉注意起自身的形象与外表一样。
  但是金泰亨的反应是——
  他把进来的女生当成鬼了,吓了一跳。
  ……
  你可能认为这是他神经大条。
  但是看一下各种综艺,美国行面对黑人sexy girl,他对女生是真的没有特别对待的感觉。
  “我旁边站了一个女生。”
  仅此而已。
  他可以很轻易和签售会的女生们十指相扣,不仅仅因为粉丝服务好,还有很多是他觉得,这没什么暧昧或者大不了的。
  那我为什么又说他可能是偏弯呢。
  金泰亨好像会,不自觉的,关注男性的肉体。
  VIXX,各种男团,还有田柾国成年那段时间,身体轮廓变得男人味的时候,他的目光都会不自觉围绕着他们。
  甚至可能他自己都不知道。
  当然不能直接下定论,但是我觉得,金泰亨是那种,如果被拍到和女生笑着说话的照片,都不会觉得他们是在谈恋爱的人吧。
  他的眼神,太干净了。
  但是刚开始金泰亨应该没有想过对田柾国怎么样,或许一开始他自己都不知道。
  而忙内呢,内心有很多乱七八糟奇怪的感情,吃醋的田总你们看过很多了吧?
  这种情感多了,人就会默默反省自己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我那个朋友和我说,田柾国喜欢金泰亨有30%的原因可能都是因为脸。
  在无语凝噎的同时,我也竟然想点头。
  青春期,形成价值观和审美观的重要时期,我想如果田柾国老老实实每天去高中上课的话,面对可爱的美少女,他应该会谈一场轰轰烈烈的山楂树之恋。
  可惜他日日夜夜都对着金泰亨的脸。
  他是金泰亨颜吹第一大队长,这是大家都知道的。
  从出道起就觉得金泰亨是最帅的,喜欢拍他,喜欢看他。
  记得2015在日本,让他们完成任务,田柾国的任务是让朴智旻说出“谢谢。”
  他一直在说“哥你好帅,你今天好帅。”听得朴智旻都怀疑人生了,“忙内今天真奇怪啊,他从来不说这种话的。”
  真的吗?
  其实他说过很多次,但只是明里暗里对着金泰亨说而已。每个人的审美都不同,但是很显然的,金泰亨的脸最符合田柾国的审美,甚至惊艳。
  我经常问自己,如果有一个最符合你审美的同性,只对你一个人好,关心你,会对你撒娇,你会喜欢上她吗?
  我……
  说到撒娇,自从田柾国变成田总,身上肌肉啪啪啪起来之后,金泰亨就越来越会对他撒娇了。
  可能是看武力再也解决不了问题,哥哥的尊严也荡然无存,才会这样的吧。(笑
  可是金泰亨对田柾国的撒娇,是带着害羞和娇态的。
  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他们两个的相处方式,悄悄发生了变化……
  田柾国开始变得强势了,也开始会反向宠哥哥了。
  那段时间两个人都完美接受了这样的改变,现在视频里面很多的糖都是那个时期,2015-2016年中,你们看到的都是频繁盯人会吃醋会照顾金泰亨的弟弟,和依旧闹腾却会和忙内有不同腻歪的哥哥。
  是暧昧期啊。
  挖空心思想要和你有不同的东西和秘密,会因为彼此之间的特殊对待而暗喜,会因为你对别人的亲密黑脸,会因为一句小小的嫌弃而难过。
  你看,金泰亨那么好脾气的一个人,也会因为弟弟在游泳池游戏输了之后的一句“再也不和V哥玩游戏了”(虽然超级打脸)而耿耿于怀好久,那天的日记也全都是在抱怨这一句话。
  那时候两个人像是在跳探戈,你来我往,彼此试探,乐此不疲。不说破不戳破,享受默契的感觉和怦然心动的欢喜。
  很多人说2016年金泰亨拍了花郎之后,田柾国每次和金泰亨的见面就更黏腻了。
  的确这样,天天都见面的人,黏在一起打打闹闹的阿呆阿瓜,几天不相见总是会特别想念的吧?
  北欧行里面,金泰亨一出现,田柾国的手就捏上了他的脖子,这是给自己安全感与掌控欲的表现,“自己一个人来的吗?”“恩。”“我也吃海鲜。”
  队员都很想金泰亨,对于他的到来十分激动,但田柾国,则是自始至终的,都想和金泰亨呆在一起,不管是吃饭,还是玩耍。
  那么戳破暧昧的分界点又是在什么时候呢?
  我猜是在血汗泪期间吧。
  拉蒙说过在血汗泪回归前,几个人和社长聊天都哭的很厉害,尤其是忙内,他说“哥哥很辛苦,我因为没有办法分担而感到难过。”
  而金泰亨在16年失去了亲人,他变得脆弱,变得不像以前那样开朗外向,他会不会也在深夜想念奶奶的时候痛哭流涕,而田柾国只能看着却做不出安慰。
  他是心疼的。
  三期fan meeting里金泰亨公开奶奶去了天堂,田柾国在旁边流着大颗的眼泪,我很少见到他哭成这样,他和金泰亨都是不常哭泣的男人,想必也是十分动情才流出了眼泪。
  那时候我突然确定了,“啊,这就是最真挚的感情啊。”
  可能揉杂了亲情,友情,还有爱情。
  可能就是在那段时间,田柾国突然觉得,我应该照顾这个哥哥。
  然后处女座就完美向我们展示了,对于心上人,到底应该怎么表达爱意。
  那期让我们沸腾的防弹boom,除开朴智旻说“最近很幸福吗?金泰亨?因为他吗?”这句话之外,最让我印象深的就是弟弟刚坐在哥哥身边时的那个好像能流蜜的眼神和说“你好”的语气。
  我发誓,我从没有听过那么温柔的田柾国。
  连那句话的尾音都是微微上翘的。
  田柾国一直在强调“整个血汗泪打歌期间我都十分幸福”“去算了命,说我这个月会非常开心”,那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一点就要感谢朴智旻了。
  他作为忙内line的第三人,真的是让人茅塞顿开的存在啊。(比心)
  说到这里,我就想再说一下为什么我觉得他们两个,好像相处模式变化了。
  田柾国,金泰亨,你们两个也太经常闹别扭了吧?
  而且明显不是兄弟间的矛盾,只是单纯的,更像是情侣间的小冷战。
  跨年那天弟弟贴着哥哥比心,陪着哥哥疯狂尬舞,春日一位安可的奇妙走位,还有大哥毕业那天,田总明明吃醋哥哥对大哥的亲近,抹蛋糕(田总黑脸太明显了我都笑了)的行为,但是当晚的颁奖典礼却又狠狠黏人,用拇指点背,还像弹钢琴一样摸摸哥哥的头发,甚至还公然猫腰想去哥哥旁边坐着却又因为没有座位又灰溜溜跑了回来。
  这是哥哥在闹别扭,所以田总就一直在哄。
  就想为他做更多的事情,会更想吸引他的注意力。
  那次领奖,金泰亨在前面发言,田柾国温柔的看着,甚至在台上,就这么弯下了腰,为金泰亨拿去裤腿上的纸片。
  一瞬间我就感觉到了,弟弟对哥哥的,无与伦比的珍惜。
  种种还有太多,以后想到还会陆续地补充。
  而最近,从游乐场的run bts到防弹歌谣,还有那次采访,我们都发现,怎么金泰亨变得这么在讨好弟弟,而弟弟也对哥哥出现了推拒的行为呢?
  那是因为,这是弟弟在闹别扭啊。
  金泰亨和田柾国不一样,金泰亨气消了,冷战就会很自然的结束,并不会出现不好意思。但是田柾国是一个很较真的人,这一点哥哥们都说过。
  我的朋友和我说,田柾国是那种,如果出现问题,就一定会想找到根源并且解决的性格。
  所以一旦他受不了某件事,并且由他开始冷战的话,就会出现这种,哥哥撒娇,弟弟傲娇的情况。
  原因可能是田总说的金泰亨和花郎哥哥们的过于亲近,虽然这是正常的社交,但是对于每天都在一起的小情侣,是不是会让田总感到嫉妒就不得而知了。
  毕竟,由田柾国可知,金泰亨可能会对花郎哥哥们说“我爱你”却不对他们说。
  ……恩,阿弥陀佛。
  虽然闹别扭,但是说弟弟傲娇,就在于他还是很明显的,很享受金泰亨对他的讨好和撒娇。他喜欢金泰亨软趴趴的挂在他身上,喜欢金泰亨对他做肢体接触,甚至很多时候都还是下意识地一直看着哥哥,在人群中寻找金泰亨,找到了才安定下来移开眼神。
  所以我其实挺喜欢看这段时期的综艺,大家都说很丧,我却越来越有自信。
  想吃糖吗?那就去磕营业cp啊,哪有小情侣不会闹别扭吵架呢?
  况且,弟弟对这段感情越来越有自信了,不是吗?
  他会在这段时间里,更加确认金泰亨对他的感情,让他知道,彼此的喜欢程度,是对等的。
  因为金泰亨那么多情,但是对田柾国,还是最重视,最亲近的。
  这可能也是弟弟冷战,想要看到的结果吧。
  原因不得而知,但是我们还是能确定一件事,就是他们,真的很喜欢对方呀。
  冷战前,偶运会,当天是不是让很多人都心跳加速以为看到什么不得了的山楂树之恋了呢~
  而冷战后最近的一次田柾国直播,亮点几乎都被大家发现了。我和我朋友的萌点不一致,但是都各自说服了对方(笑)
  我说“太好笑了吧,田柾国上一秒还凶凶质问干嘛让关直播,下一秒在听到金泰亨说要进行温馨的谈话的时候,就看向镜头问直播多久了?然后就毫无准备的关了。”
  朋友说“而且金泰亨刚开始让他关,他说是打游戏吗?金泰亨脱口而出不是。”
  “所以其实是想干什么哦?”
  “还有金泰亨的踩背,真的戳到我。”
  “怎么说?”
  “我想,防弹没有其他人,会去亲密到踩田总的背了吧?很多时候他们总是在向我们展示他们两个之间的独特和特别。然而金泰亨很自然,田柾国很自然,只有一个朴智旻,操碎了心。”
  “可能没怎么适应两个人的黏腻程度,或者像大哥line一样,还要负责镜头管理。”
  这样blabla说了一堆,然后带着对他俩当晚做什么的满腔疑问和想象,安然入睡去了。
 

「4.28更新」

    今天突然想和大家说一说关于田总的双标。
  不得不说,田老师的双标大法真是好,明显干脆,每次都能稳定军心。
  现在想一想能想到什么例子呢……
  最经典的应该就是查岗梗?
  田柾国很清楚的说,“哥哥不怎么联系,父母也不怎么联系。”我能理解,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如果不是必要,通常不怎么想使用手机的通话功能,“如果我不愿意,是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的。”
  啧,好大一个对比。
  那天凌晨一两点,弟弟还打来电话询问,只能有两种情况,一个就是要等哥哥做什么事情比如打游戏,还有一个就是两个人都是一起睡的,所以才会对舍友的晚归来催促。
  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还在等你睡觉呢~
  第二个就是洁癖……
  哇这个真的是让我目瞪口呆。
  田总说他是处女座,的确能看出来有强迫症爱干净等一系列很明显的处女特性,结果呢?
  不吃别人吃过的东西。
  ——所以吃了哥哥翻来覆去咬的只剩一小块的蛋糕。
  ——所以吃了吐出来的泡面。
  不喜欢和别人亲密接触。
  ——所以被光脚踩住肩膀和背也无所谓。
  ——所以要七夕直播要主动躺在哥哥胸前。
  ——所以朴智旻在偶运会捏耳垂狠狠躲开了,却任由哥哥捏来捏去。
  (金泰亨真是对田柾国的耳垂蜜汁执着,而弟弟的态度也很明显,平时随便捏,但是如果傲娇了闹别扭了,就会躲开。还不是一下就迅速移开身体的直接拒绝,而是慢慢拉远身子的,反反复复的闹小脾气一样的推拉。)
  还有什么更过分的?
  这个人哦,被哥哥对着打喷嚏也不嫌弃就直接喷口水喷回去。
  这个人哦,哥哥摸摸肌肉看着看着就下嘴了也就是宠溺地看着咬疼了才挣开。
  还有呢,田总在签售说过不喜欢和人分享衣服穿,但是实际上正泰两个人穿过同一件衣服的举例生生塞满了一个十几分钟的视频,春夏秋冬,内搭外套鞋子裤子,都经常是一样的。
  至于那些耳钉戒指同款和衣服的情侣装,就更比比皆是了。
  而最让我心动的两个人之间的握手方式。
  弟弟对哥哥,哥哥对弟弟,是完全,没有变过的,下意识地十指紧扣。纵观各种饭拍和视频,就可以很明显看出田老师经常一只手握着其他哥哥的手腕,另一只手即使拿着话筒也要和哥哥交缠手指。
  我看过一个分析,一对情侣牵手,在上面的那个是一直被珍惜的也是对这段感情起主导因素的人。
  泰泰的手,一直是被田老师的大手包在上面的。
  很多人都觉得哥哥的手很大,但其实呢……只是单纯的手指长而已,很想给你们看那张图,是防弹歌谣的一张截图,大家石头剪刀布,金泰亨和闵玧其都出了拳头,金泰亨握起的拳头全队最小,比闵玧其还小了一大圈……
  你们懂我的心情吗,觉得金泰亨很有男友力的地方,却一次又一次的,被我自己给否定成了,小可爱……
  什么鬼哦。
  双标为什么会存在?联系一下自身的情况,无非就是因为关系的亲疏远近罢了。
  在防弹内部,大概只有亲和更亲的区别了吧?这意思并不是说和其他哥哥的感情不深,我想表达的仅仅是正泰两个人之间,对彼此的心理界限和忍耐接受程度是比其他成员宽很多的。
  这在两个人还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呢,就已经很明显了。
  有的动作,可能对其他成员(比如弟控朴智旻)做的时候,会让人感受到受宠若惊的惊讶,(例如弟弟是XMAN那期综艺,要让朴智旻说出“你不要这样了”这句话,所以弟弟就一直在闹朴智旻,可能这些在他看来就是单纯的欺负,虽然朴智旻这个弟控很享受……)但是在正泰两个人之间,就很稀松平常。
  朴智旻说过一句,“忙内呢,真的相当嫌弃我。”
  可能是田柾国只把他当成了好欺负的哥哥,随便做什么也无所谓。 
  而金泰亨呢?
  打打闹闹,阿呆阿瓜,这些弟弟亲口说出来的词汇,才是被弟弟真正承认的,亲密的游戏。
  〔文中提到的图片都在相册中。〕

  「4.29更新」

  今天突然想到,这两人之间,还有一个很大的变化——
  感觉自从果果成年了,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泰泰老妈子一样的看管者角色……而且他心里肯定觉得自己好辛苦啊真是为这个哥哥操碎了心,一边又很美滋滋……
  随便说几个例子。
  燃烧的练歌房里面,第一首唱40前辈的歌,最后的分数是93分,弟弟直接上手拍哥哥的屁股,“你快道……”
  “真是很感谢40前辈~”红发哥哥很乖地以为是道谢来的,笑得眉眼弯弯。
  被拍了一下屁股,“让你道歉啊道歉!”
  “啊对不起前辈,应该得到满分的。”
  ……
  这位哥哥你也太乖了吧?你知道你们这样的相处习惯,让多少人都以为田柾国才是你的哥哥吗?
  管教得太顺手了,田柾国家教很严呢:)
  其他两次拍屁股我就不说了,只想为兔兔这种把虎崽儿划分到自己地盘里看着的觉悟点赞。
  第二个是很有名的那次大哥鸡米和兔兔在日本的吃播~哥哥查弟弟房结果忘记带钥匙也是那时候(笑死)
  期间兔兔各种心神不安想给自家哥哥开门就不多赘述,既然今天想说兔兔的家教,那就得看金泰亨穿着浴袍进来结果被严肃教育了一下的事。
  “注意一点。”
  田柾国的声音真的是低沉又严肃,而且手部很用力直接把衣领弄皱,并且即使合上衣领也没有移开手,而是一直放在那里并且配着严肃的盯着哥哥的眼神。
  哦,那你很棒了,田老师。
  七移八移给哥哥腾了位置,结果吃饭还得管人家……
  “为什么筷子要这么拿?”
  “吃了面为什么吐出来?”
  那你有本事别吃啊!吃的那么开心做什么?
  还有,你身后桌子明明放了半瓶自己开的可乐,还非得和哥哥分着喝,就和那次防弹吃播时一样,是担心哥哥喝太多碳酸饮料了吧?
  “哥,这三罐都是你喝的吗?”
  “不是,雪碧我没喝。”
  ……田·管很多·老妈子心·柾国!
  这里插播一个小细节,之后田老师看到哥哥面前三个铁罐饮料,就用那种完全是逗自家小孩子的眼神指了一下,于是哥哥就很开心地把筷子当成鼓棒愉快地敲击那些饮料罐……(图片已传上相册)
  我当时看的也是目瞪口呆。
  感觉田老师真的才是哥哥,而我们薇薇就是个让田老师一边操心一边还得哄的小可爱……
  说到小可爱,就不得不说到去年的偶运会,我们菇菇非得给哥哥扎的小辫子了。
  虽然手法生疏,技术奇差,直接造出了一名双簧表演者,但是那眼神,那耐心,那笑容,哥哥的乖巧,直接让我忽视了这小小的瑕疵。
  田·哥哥一切事都要亲自操办·柾国。
  你看还有那两次捉迷藏,一次是防弹集体,泰泰被选为seeker,戴个眼罩被弄疼了田老师就得亲自动手把哥哥整得舒舒服服的。
  还有一次忙内line在酒店的高雅音乐背景中进行的捉迷藏游戏……
  “别这样,会受伤的。”
  “他会不能呼吸的!”
  ……心疼弟控鸡米。
  包括今年的偶运会,那时候他俩黏黏糊糊啊,打手腕还要推拉两分钟就不提了,最让我无语凝噎的就是泰泰靠在田老师肩膀上晃来晃去,你们注意到了吗,田老师一边晃嘴里一边说着“omo omo omo”……
  就是在哄情侣啊(  )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这一点,没看到的可以再去找那个视频,反正我只能抱着我的黄金狗粮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我看过很多人说刚开始饭防弹就以为金泰亨才是忙内,因为太嗲太会撒娇,田柾国才是哥哥因为感觉对金泰亨一直在进行管制……
  虽然我不怎么相信星座这种玄学,但是不得不说,处女座和摩羯座的恋爱模式真的和他们之间很类似了,而且处女座谈起恋爱来,就会自然而然成为恋人的老妈子,操心这个操心那个,说是当成自己小孩养儿都不为过……
  况且还有那么多次,田老师帮哥哥整理形象,能从羽绒服外套里揪出藏着的黑色毛衣上的小毛球,那我也是很佩服田总的了。
  另外什么拿纸片啦,拈起哥哥头顶的小东西啦,这些我都一带而过就行了。
  总的来说,田老师的心思,也真的好猜。
  还有,田家的家教可真严格啊。(笑)
  这里想起双方的理想型,哥哥说喜欢对自己霸气一点能管住自己的,弟弟说喜欢会对自己撒娇的。
  哦,一点都看不出来就是彼此呢。:)

「5.1更新」——祝大家劳动节快乐

  昨天因为头疼收卡物流的问题焦虑地没有更新,但是有想要说的话题,今天早起就来碎碎念啦。
  ——正泰两人的相像问题。
  说实话,我觉得他们两个一点都不像,除了把照片倒放的那张让我混淆了,其他还真的是对我来说很好分辨的。
  但是,我在微博上经常会看到分不清他们两个的发言,还有我在宿舍看两个人的视频和收到周边的时候,我的舍友看着都会来一句“哇这两个人真的一模一样啊”“是双胞胎吗?”
  恩?我黑人问号脸。
  那为什么大家会认为他们很像呢?
  因为长期相处的两个人会因为亲密的关系而互相模仿,包括一些小的习惯,细微的表情,并把这种相像当成亲密的标志。
  也就是说,如果你不自觉模仿一个人,那说明,你的潜意识里是希望与他亲近的。
  但是呢,模仿也是有不同的。
  比如防弹出名的“父母是孩子的镜子”一系列南硕对于正泰尤其是弟弟的影响,是大动作的,相似的举动都是明显而具有强烈存在感的,而你看哥哥弟弟两个人,他们的相似存在于眼角,眉梢,鼻唇,他们会执着于微笑的角度,执着于各方面的靠近,比如配饰,打扮,还有心理活动的距离。
  我们对一个人初印象的气质判断也是来自于这些细节的。
  所以,我们只会觉得南硕家长组影响了田柾国的动作一模一样,却会觉得正泰长得很像甚至混淆。
  这其中的差距,一比可知。
  那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所谓的“夫妻相”呢?
  首先,我得承认长得帅的人都有相似的地方。但是这种类感只来自于硬件基础,即脸部轮廓。
  但是好看的人那么多,正泰虽然出类拔萃,但是更多的是在于细微之处的雕琢。
  我一直想知道两个人之间是如何进行相互影响的。
  本来崩溃到都想去看一看人类行为学了,后来在昨天看了几个采访和回归直播之后,我恍然大悟,哪里要去找原因啊,原因就在眼前啊。
  文艺一点的说法——
  “哥哥和弟弟,不对视的时候,双方永远存在在彼此的眼角余光之中。”
  啊也就是说他们是一直关注彼此的。
  我也没那么好的眼神能看到这些,我只是很直观地感受到,每当听到什么好笑的话时,当全团只有哥哥笑起并鼓掌的时候,弟弟也会下意识跟着做,即使并没有看着对方。
  还有,我记得在花样年华特别版出来的那个v回归直播,有很多次,大家在说话,弟弟站起来了,哥哥就紧跟着想站起来。
  其实也没什么特意的关注,只不过就是想跟着你成了习惯。
  会因为自己和对方做出一样的动作而感到安全感,会有一种彼此在一个阵营一个世界的感觉。
  这应该就是爱情了。(  )
  本来我并没有想到这个话题,结果我突然看到那张田柾国直播做出的金泰亨的经典鬼脸……
  哇,一模一样到我找不到别的理由来解释这个表情。
  弟弟应该在生活里看了很多次……
  其实我也有点想念哥哥的鬼脸了。(笑)
  还有一点,自从两个人可能是因为守望先锋(误)而纷纷近视配了眼镜之后,这两个人在日常里的相似区间就又多了一个。
  还有,哥哥是先戴的眼镜。
  你们还记得那个哥哥的偏蓝绿色的墨镜吗,弟弟很感兴趣就拿过来一直戴在脸上,只能说,弟弟会对哥哥身上出现的一切东西而感到好奇,这种好奇不是对物件本身的好奇,而仅仅是因为它们出现在了哥哥身上而让弟弟觉得想要探究。
  这种探究,是特定的,是情侣之间限定的。
  所以两个人如此相像,我觉得还是有很多可以琢磨的地方的。虽然我能分清两个人,但是作为一个饭来说,这可以说是基本素养了。
  而我解释的,大概就是为了那些无缘无故就被说你们组合里是不是有一对兄弟的阿米了吧。
  (啊昨天突然被一张动图甜到,真的很喜欢他们这种下意识就寻找对方的习惯了……正泰真的很双向。)

  「5.26更新」——他们热恋期真甜呀

  忙着点文好久没更新碎碎念啦。
  首先恭喜我们弹获得公告牌大奖~
  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样,被当天的正泰两个人塞了一嘴的狗粮?
  从刚出预览图我就笑了,这两个人,可算不是在韩国那样你在长江头我在长江尾的样子了,果然一到了语言不通的英语国,就变成了两个特别没有安全感的小孩子,所以这种时候就只能乖乖找最亲近的人黏在一起才可以。
  我们要珍惜这段时间,这就和13-15年的正泰一样,他们即使在韩国,也是走得很近,哪像现在,没事就隔了八丈远……
  泰泰发的视频你们看了吧?在那条走廊其实有很多外国人,但是只有正泰两个人是单独在一起的,菇菇拍了自拍上传,薇薇隔天传了视频,传说中的“就给你看一眼”我就不予置评了,反正知道他们在单独相处的时候还能想到给我们秀恩爱就可以了(´ . .̫ . `)
  那天所有和别人合照的照片出来,正泰基本都是黏在一起的吧?
  这时候就能看出来他们两个真的就是小朋友啊,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只想和彼此的精神支柱在一起,这样的感情可真美好呀~
  还有,那个薇薇躲在菇菇后面的样子是不是很眼熟?他们美国行的时候,还是弟弟不好意思躲在哥哥身后,现在不过才过去三四年就反过来了……
  我捂着我的一颗老妈子心——
  难道这就是养成的魅力吗!
  我们也不要因为其他cp在韩国节目里的亲密而伤心啦,毕竟你看,来到国外以后,大黑鞭长莫及,孩儿们纷纷如同脱缰野马一样露出了自己的真心,哪些是感情最好的,看的可以算是清清楚楚了。
  (这里还是要说一句,果然处女和摩羯的相性就是zzang!南俊和菇菇总是最捧我们薇薇场了。)
  今天出来的那个采访视频,问他们最喜欢的游戏,菇菇可是抢答“他玩的最好的英雄是D.VA”一脸“我哥D.VA最厉害啦是匠人”的炫耀样子……
  最后哥哥模仿D.VA的那个可爱声音,是不是听到弟弟招牌的笑声了呢……
  这声音在啃老族里是不是也听过一次呢——
  我哥哥最搞笑啦!每次他随便做一点什么都能把我笑死!
  ↑这就是你们铁壁男弟弟
  我就来说一个最近我觉得非常明显的两点,也是我觉得他们最近处于美好热恋的佐证:
  1.你们菇菇弟弟,最近身高腿长,又帅又盐,可以说在公共场所和私底下都努力想做一名很chic的霸道总裁了,然而总是在哥哥面前破功这一点……
  OK.That s fine…
  这一点让我觉得他们还是有一颗赤子之心的。南俊说虽然我们火了但是还和三年前一样,大哥和忙内依旧每天在宿舍拌嘴。
  还有呢?弟弟对哥哥的眼神和目光,也都是没有变化的吧(๑´∀`๑)
  无论是啃老族那集的防弹歌谣,从开头开始弟弟就盯着哥哥,还是到如今的bbma,无论在哪都能在一个人的身边看到另一个人的眼神……
  很甜蜜蜜了吧?
  但是要高光的是,不仅仅只有我一个人开始觉得薇薇很依赖很依赖菇菇了吧?
  现在他渐渐把弟弟看待成了成熟的男人,会想靠近他,会觉得在他身边很有安全感,最明显的就是,哥哥每次笑都要下意识地去看旁边的弟弟了——
  频率很高,都让我觉得他是不是一定要和弟弟有眼神交流才会放下一颗心来继续做事情~
  一个成了霸道总裁,一个成了嗲精小娇妻,OK,你们正泰可以说是非常懂言情市场的行情了……
  果然生活才是最大的艺术……
  2.两个人的行为习惯
  这个问题我上次还讲过,两个人的镜子效应很强,就会去模仿最亲近的人的动作。
  结果是什么?
  你们看到了同款大佬二郎腿坐姿的小情侣,还有最最最明显的菇菇小树杈拍照姿势。
  这的的确确是泰泰专属的拍照动作,对吧?
  春日签售的时候,他让全团都做这个小树杈来合照,之后他就爱上了这个动作……
  基本每张照片都会有这个pose。
  然后呢,从什么时候开始,弟弟也开始用这个姿势了?
  和那个泰泰招牌的鬼脸一样,因为这些动作都是太独一无二且原主人所属太过于明显,你们弟弟简直就是在用行动告诉我们——
  我就是在学我的v哥:)
  论其动机,不过就是相处太亲密所以不知不觉被影响,还有就是故意做出这个动作来宣布两个人才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阵营的。
  用大白话来说,就是宣示主权了:)
  如果最近你还看不出来两个人之间的粉红泡泡……
  那真的要去谈个恋爱了hhhhhh。
  (做菜的这一集run bts,大家有没有觉得因为弟弟没有选哥哥,哥哥就做事格外殷勤呢?“因为智旻有我啊”“我一定会做好的”“智旻用这个盘子吧”
  像不像因为我不会做菜你没有选我,我反而要做的特别棒气死你气死你气死你让你后悔去吧的感觉?
  反正菇菇只能全程看着哥哥对别人撒娇帮忙了,不知道他内心的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

 
 
——持续更新,反正就是我的碎碎念。
  这是我理解的正泰,以后想到什么都会在这里分享的。
  和每一个看到这篇碎碎念的正泰鹅一起讨论正泰,才是我想要做的事情。

评论(146)

热度(4658)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